虞凡

【约铠】不小心怀孕了怎么办?结婚吗?(下)

前面的情节看这个~ 

(下)

百里守约自动自发地负责起了在铠孕期时候照顾他的责任,并且因为铠在守卫军的宿舍住着不方便,于是就搬去了离长城不远的一个房子住,两人算是过上了同居的生活。

铠一开始是很受宠若惊的。守约稍微靠近他一点,给他吃东西,帮他擦他嘴角的碎碎,铠都会心跳加速。

守约不太知道铠为什么会那么紧张。

但是他觉得铠眼神每次和自己一触既分,躲开他眼神的样子,特别可爱。

铠吃完饭,晚上十点钟抱着枕头坐在沙发看电视。

守约看见他这样子,玩心一起,不动声色走了过去,铠看鬼片正看得认真,里面随时会出来的女鬼,让铠心惊胆战,因此完全没注意到守约的靠近。

结果一条棕色毛绒绒狼尾在他眼皮底下一闪而过。

啊!!!铠吓到遥控器都摔了,守约本来只是想吓他一下,没想到铠是这个反应,连忙冲过去安慰,“没事没事,别怕,是我。”

这时铠的视线穿过守约的肩膀,看见电视的白脸女鬼突然冒了出来,双重惊吓,铠又是大叫。

“好了好了。”守约把声音关了,黑暗中捂住铠的眼睛,“你别看了,怕鬼你还看?”

“刚好周六晚上播出的。”铠有点闷闷委屈地说。

“我帮你把电视关了。”黑暗中,铠只听得到守约温柔好听的声线,飘荡在房间半空。他眼睛被遮住了,所以只听得见守约动作时衣料摩挲的声音,还有他身体透过布料传来的体温。

铠怎么可能不情动。

他不被觉察地,吞了吞口水,轻声道,“你移开手。”

上面的守约却没有说话。

铠等了一会儿,不安地把他的手拿开,骤然发现守约的视线正停留在他脸上。

那样炙热,暧昧,渴望,和那天晚上的情况一模一样。

只是守约此刻眼神相当清醒,完全不是那夜醉酒的样子。

“守约。”铠也怔愣,一句话没说完。小心翼翼地回看他。

两人饱含情意的眼神,就在半空中激烈地碰撞交织在了一起。

“唔!”守约几乎是毫不犹豫就冲过去吻他了。

铠大惊失色,却完全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样。心脏快得快要炸出胸腔了,就连那晚上在守约的抚摸下接wen,他都没有那么紧张过。可能这次是因为守约是清醒的,两人都是清醒的。只是醒着就要面对很多事情。

“守约,守约,你,”铠欲言又止,看着他在上面忙活,把自己衣服随手丢到了沙发下面。

“守约。”铠见守约没有回应他,于是又重复了一遍。

百里守约看了他一眼,直接亲过去堵住他的嘴。

你现在都被ba得快光了,你还问我。


............(中间省略1831字)


铠怀孕期间就已经身体大部分精力和营养都给了腹中的小孩,本来就格外疲惫。守约还硬抱他去床上进行那啥运动。只是半个夜晚,铠就快被折腾得散架了。

守约说他去浴室清洗不方便,所以他自己就离开去拿水盆和毛巾了。

铠等守约的时候,想到他们为什么会突然发展成这样的关系。

守约在沙发上那突然而来的激烈又炽热的吻,随即毫不犹豫和他发生了关系的行为。到底为什么?这让铠忍不住反复地去想。一想到守约也是喜欢他的,铠的心里就像是有小鹿在乱撞一样,扑通扑通地不安稳。

他平时没有表情的面庞,让守约看不出来他的欣喜。虽然每次他发红的耳根都出卖了他。

守约拿着水盆和毛巾回来了。看见铠还躺在床上,温柔笑了一下,“过来,我帮你洗你大腿中间。”

铠看见守约半蹲着,俊俏的眉目低垂,军中被人追捧的军草。就这样纡尊降贵地给他做最脏的擦洗工作。不由得感动得要命。

守约认真帮铠清理,看见那中间一片狼藉不堪,还有鲜红的血丝,他就有点内疚心疼。虽然和铠云雨,是他的心愿。他很早就喜欢铠了,也很早就想要拥有他。可是如今愿望那么顺利就达成,铠不但跟他一起住,还把身体都给了他。可是守约却此刻才意识到这样的行为是多伤害铠?两人器官尺寸完全不合,铠的那里是硬生生被撑破的,很多血流了出来,他全程是强忍着疼,配合自己。何况刚刚看他都快散架的样子,明知道铠在孕期,自己还对他做那样的事。

自己果然是qin兽。

真是太过分了。知道铠现在很不方便,所以就趁机会佔他便宜。

他怀孕到现在了,都已经三个月了,他那个在外面的男人,还没有一次过来看过他。这算是什么道理?守约都为铠不值,想起来一定是那个男的看铠这样,不想负责,就跑了。

这样的人,怎么可能会真的爱铠?想必当初会发生关系,也是铠迷迷糊糊就被人cao了。

守约一边愤愤不平,一边又吃醋地想。

但是没关系,现在能陪在铠身边,能每天和他睡觉,就已经很满足了不是吗。他可以慢慢打动铠的心,让他生了之后跟自己走。

两个人日子甜蜜得就像是新婚夫妻一样。百里守约作为新时代好男人,每天三餐都下厨做饭,铠就算没法像他那样忙活,但也要走去厨房,靠着门边看他做饭。完全像是半小时都没法和他分开那样。简直甜齁人的生活了。

不但煮饭的时候也要腻在一起,两人晚上一起窝在沙发看电影,铠也会把头放在守约怀里,因为这样听着他的心跳,感觉他胸口的温度,会让铠特别心安。

“这个电影是说什么的?”

“大概是王者大陆底层的能量石遭到了破坏,于是世界混乱,末日来临。”守约说。

“喔。”

“你想看吗?”

铠突然翻身,趴在他面前,若有所思地看守约的脸颊。

“?怎么了。”

“你说。”铠玩守约的围巾,开口道,“我现在三个月,勉强还可以去上路支援。你说我要不要重新上班打排位赛好了?”

守约脸色一凝,“开什么玩笑,你这样怎么可能打排位。”

“可是,别人怀孕也都在工作,只有我那么娇贵,第一个月就回家躺着了,还要人天天在旁边照顾我。”铠有点内疚地说。

“你说什么呢,我愿意照顾你啊。”

“可是,我还是有点不安。而且我积蓄也没有很多,如果我这几个月都不工作,那我就没薪水了,这样孩子出生我要怎么养活她,买尿布、奶粉、衣服的钱也是一笔巨大花销。”

“。。。。”守约低头沉默了一下。

铠看着他,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“你说......我在你生完之后,照顾你和小孩怎么样?”守约认真地说。

“我。你...”铠完全没预料到他会这样说。一时竟然不知道要怎么接。他呐呐半响,守约也红着脸没说话。两人都僵持着,这样与彼此对视。

“还是不要好了。”铠红了眼睛,说,“你在我怀孕时候照顾我就算了,我生完还继续照顾...外面已经有很多队友,背后说你是接盘侠.....”铠断断续续,说不下去了。

“不会的,不会的。”守约捧着他的脸,“你别这样。我完全不会在意他们说什么。我很想陪着你,无论是以什么身份。你又是第一次生孩子,很多东西你自己一个人做,怎么做得完?那个该死的男人又在外面不过来看你,我真是......”

铠听到守约在诅咒自己,惊得心头一颤,连忙说,“那个,其实孩子是......”

“唉不说了。”守约被打断,那种吃醋的感觉又蒙上心头,闷闷地要起身去厨房,离开前说了一句,“反正,他不回来我就一直照顾你。他要是回来......我就跟他抢人,两个男抢你,我不信我比不过他。”

铠笑了,看见守约这样在乎自己的样子,还真的很可爱。

他突然不想澄清了,就让守约这样误会下去也挺好,不然他都看不见守约这个军草会吃醋的时候。

 

海都那边来了一个铠的旧识,叫狂铁。

他一来看见铠,就跟乡下人进城一样,对铠这边的环境,还有家里的样子,都大惊小怪。

“哇,这边和海都那边的蓝白简约风真不一样,果然是中原地带吗?真牛,喔,话说这是谁啊?”

“守约,跟我同居的。”铠有点不好意思地说,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要怎么解释他们的关系。

“哦~nice to meet you,那啥,我就先在这里住下了。你们没意见吧?”

“.......”守约戒备地看着这个不速之客,他和铠的关系也让人揣摩不透。

“好。”铠说。

 

此后守约觉得自己温馨的家庭生活,从此在狂铁的加入下,变得有点不一样了,很是微妙。

铠和他相处,都不能像之前那么恩恩爱爱了。两个人在沙发上卿卿我我,守约差一点要亲到铠了,结果狂铁披着浴巾走了出来,“喔,话说洗发水你们放在哪里了?我没找到。”

铠看见守约的脸色一黑,从他身上起来,气冲冲去浴室给他找洗发水。

铠不禁莞尔。

守约难得不爽的样子真的很可爱!

 

而且狂铁这次来就只是观光的,所以经常没事做,就在他们家无所事事。

守约和铠正调情,守约不怀好意靠过去,铠眼里满是盈盈笑意,守约又想把他拉进房间里办了。

结果一眼望去,狂铁正坐在冰箱旁边,穿着睡衣,吃着冰淇淋,一边看剧,眼睛瞅着守约。

守约:(黑线)

狂铁:?

眼见守约和铠不说话,狂铁算是懂了。于是他赶忙起身:

“喔喔,原来你们要zuo爱。没事,我去沙发坐着。反正虽然你们的声音我会听到,但是我戴耳塞就行。”

百里守约:我真想狙了这个人。

守约抱着手臂。

铠看见一旁守约青筋要爆出来了,担心狂铁的安危,于是劝说道:“算了,没事。我去房间看书了,守约你去煮饭吧。”

守约:💢💢

还是好气啊怎么办。

 

狂铁一直以为铠的孩子是守约的,毕竟两个人那么恩爱。可是后来听其他人说,他们不是真正的夫妻。铠在外面有男人,守约只是接盘侠,见铠没人管,所以来照顾他的。

狂铁还是很震惊,因为铠看起来超级喜欢这个男人,每次在守约面前,铠都不会很冷漠,还经常流露出一些小情绪。

以前狂铁认识他的时候,铠还是那么心跟石头一样坚硬的冷战士,根本不会有什么儿女情长。

这几年没见,不得不说铠认识了守约之后,性格真的变了很多。

整体来说就是变得温柔了,有了人情味,不会像以前那样说出“向死而生”、“饮血的刃,越发空虚”这种无情的话。

他现在可是会眼里满是笑意地,跟守约调情,黏腻,还会叫守约早点回家陪他看电影。

总之狂铁觉得外面的那些传言,总有一些不对劲的地方。

 

于是有天下午,他直截了当,趁守约做任务不在家,去找铠问。

狂铁倚在门边,看铠正在房间,于是说,“凯因,我们也认识快有二十年了吧?”

铠算了算自己在海都贵族那里生活的日子,还真是。

他四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这个未来的雇佣兵了,不对,狂铁当时还是个黄毛小男孩。

“嗯。”铠回答,眼里带了疑惑。

“那你实话跟我说,你肚子里是守约的吧?”狂铁说。

铠一阵错愕,“你,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卧槽,我只是猜的而已,没想到还真是!”狂铁大惊。

“。。。。。”铠瞪了他一眼,“说正经的,你到底怎么知道的。”

“猜的啊,你怎么可能跟一个你不喜欢的人有小孩?以前谁追你你都没有给人家半点回应,超级冷酷的好吧。现在你和守约天天腻在一起,但孩子居然是另一个人的?这逻辑很奇怪啊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”铠没想到狂铁的推理能力和他粗矿的外表倒是很不符合。片刻,说道,“真的是他的,但是你不要跟他说。”

“为什么啊?人家天天照顾你,然后你不跟他说小孩是他的,你这不是在逗他嘛。”

铠一阵语塞,“我也这样觉得。可是我一开始没在正确时机跟他说。我更加不知道该怎么时候开口了。我很怕他生气,觉得我在玩他。”

“这样啊,也是麻烦。”

“总之你不要跟他说,我自己等之后找到机会再跟他解释。”

“好吧。”狂铁答应了。

 

守约今天买了很多菜回来,他从菜市场拎回来的时候,想到狂铁还要在他家住个半个月,他就一股气憋在心头。

“来来来,我帮忙洗菜。”守约在厨房做菜时,狂铁就过来了。他终于领悟到自己在他们家白吃白喝不好,于是就在厨房走来走去,要给守约帮忙。

守约青筋爆开,花了十成十的耐心,才没有回头拿菜刀劈他。

铠听见厨房混乱的声音,于是撑着肚子走了出来,此时五个月,他的肚子已经比较明显了。走路也更加不方便。

“我去洗菜吧,狂铁你出来吧。”

眼见铠就要进门,狂铁一个紧张,心想这里面又不宽敞,他要是被撞到了怎么办,于是说,“好了好了,你还是别进来了,危险。”

“我没事,哪有那么娇贵。本来这时候我连对抗路都还能去打。”

“夸张了,不可能。”狂铁说。

“我进来了,守约要人帮忙。”“呃呃啊啊。”“狂铁你让开点。”守约说。“干什么。”“什么什么?啊啊铠你小心!”

一阵混乱中,铠往后退了几步,差点被出来的狂铁撞倒。

狂铁一看铠没事,松了一口气,“还好还好,不然守约的小孩要没了。”

铠:“什么?”

守约:“什么?”

 

铠崩溃。

 

守约更崩溃,从刚才到现在他已经焦虑得从厨房踱步到客厅又踱步回来,大概走了三十次了,才平复心情。

开口还是不可置信地问:“什么?”

“不是说了嘛,铠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。”狂铁被铠教训了一顿,此时焉焉地说。

“......”守约看看铠,又看看狂铁,“所以连你都知道了,我还是最后一个知道的?铠还有四个月就要生了,所以我四个月之后就要当爸爸了??!为什么这件事只有我不知道啊!!!”

“其,其实吧,军队其他人都不知道,铠没跟他们说父亲是谁。”狂铁补充了一句。

“......”守约看向铠,铠低头不敢看他。

“你,”夫妻两人之间非常沉默,“阿铠,你为什么到现在都不肯跟我说?”

守约蹲下身,轻声问他。

“对不起。”铠很内疚。

“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?我为什么一点印象都没有?”守约低声问他。

“因为,因为那晚我去你房间,你喝醉了,不知道,不知道把我当成谁了,然后我们就发生关系了。”

“喝醉了?你说情人节那天?”“嗯。”“为什么不跟我说?因为我有什么问题吗?”守约眼睛红了。

“不,不是。”

“是不是因为我不够好,所以你不敢坦诚孩子的父亲是我。”守约很受伤。

“没有,没有。”铠一看见他这样,就急了,他知道守约一定会多想。他拙于言辞,嘴巴很笨也不知道怎么解释,于是情急就抱住了他,“没事,你不要多想,我没有。我只是不想拿孩子来逼你跟我在一起,你要是不喜欢我,没有关系的,我会自己照顾自己。”

“我是这样的人吗。”守约是比较感性的人,听见铠这么委屈自己,心疼得声音都变了回抱住铠。想起他之前怀孕,没有一个人在他身边,铠撑着怀孕的身体还要去对抗路,还被无良韩信欺负,他后怕地想,如果自己没有主动来他家照顾他,铠都不知道会不会疲累到小孩都没了。

“我怎么会不对你负责?就算我不喜欢你。不对,我喜欢你,我很喜欢你,就是因为很喜欢所以就算是接盘我都愿意。我愿意一直在你身边照顾你和小孩,让你有一天被我打动,铠。”守约一连串说了一长串的话,情绪起伏很激烈。

铠湛蓝的眼眸与他对视,那样安静之中的澎湃的情意,两人视线交错之中的火花滋滋声,铠不是一个言词多于行动的人,所以他凑过去吻了守约。

“唔。”守约眼睛一亮,这是铠第一次主动亲他。两人亲了片刻,狂铁还在旁边看着,守约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
他在自己行李中拿出两个礼物盒,打开,里面是镶钻的深蓝色发带和香水。

“这个,本来想在你生日时候送给你,当做表白的。”守约有点不好意思地说,“可是后来很快听说你怀了别人孩子,我就有点难过吧,一直郁郁寡欢,礼物也就留着了。后来没勇气送。然后,今天算是物归原主吧。”

铠的手指划着那条发带上柔软的触感,心头一软,差点哭了出来。

“来,我给你绑上。”

守约让铠转过身,很温柔地取下他原本的蓝色发带,梳好他一头柔软的淡蓝色长发,然后用深蓝色发带给他扎好,钻石一闪一闪地特别漂亮。

“跟我在一起,好不好?”守约拉出香水中的环扣,铠才发现那是一枚戒指。

铠脸颊发红,其实两个人都很不好意思,铠不好意思得要命。所以他的手指被戒指穿过时,他靠近守约说,“那,你负责要在未来几十年里,都当我的老公。”

“嗯。”守约温柔地笑了。

 

狂铁:??所,所以,你们成婚之后我还能住你家吗?

守约:(怒瞪)

狂铁:你们做那事的时候,我有自备耳塞的。


评论(26)
热度(1076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余甚惑焉,傥所谓天道,是邪非邪?

关注的博客